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爱的车型停产怎么办?对土豪来讲真不是事儿

2020年07月09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今年很多经典车型停产,像大众甲壳虫丰田锐志、普拉多等。也许有人会说,这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更新迭代,被后浪拍在沙滩上而已。但也不得不承认,曾红极一时的它们肯定还仍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就像在小编心中,大众R36和FJ酷路泽都曾是我的“意难平”。

但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心爱的车停产了也是无可奈何,充其量就去二手市场淘换一辆车况好的来圆梦。但这英国一位富豪来说完全不是个事儿。眼瞅着路虎卫士换代上市,曾经的复古造型变得现代,这位英国石油化工集团的创始人Jim Ratcliffe爵士“很不爽”。作为曾荣登英国财富榜榜首的超级富豪,这老哥坚信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真理,试图从路虎手中拿下老卫士的生产模具。

然而路虎得知他打算“复活”卫士的计划后,为了阻止这一狂热行为,在2019年底为老款卫士申请了外形专利。但谁知随后英国有关部门驳回了路虎的专利申请,理由是卫士的外观并不具备独特的风格。

这下英国富豪开心死了,他快马加鞭开发了一套全新平台,按照老卫士的样子重新设计了款新车型——Grenadier。新车不仅方正的外观和老卫士如出一辙,还会配备一套性能强大的四驱系统并采用传统越野车的非承载式底盘,拥有前后硬桥、分时四驱和差速锁等体现越野性能的相关配置。动力方面,INEOS选中了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Grenadier的“心脏”,传动系统则来自ZF。

据悉,Grenadier项目的投资已超过6亿英镑,这位富豪表示,我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款功能强大,皮实耐用的四驱越野车,能够应对世界上最严酷的路况。

(该车路试谍照已曝光)

路虎不是把老卫士停产了吗,然后推出了那么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那我就自己把老卫士复活,气死你。如此神操作简直让人拍手称快,小编不得不感叹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