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全新动力系统 近5米长的国产豪华中型车即将上市!

2020年07月09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20款红旗H5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而相关配置也已于近日曝光。新款红旗H5将推出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其中1.5T是新增的动力系统,而1.8T将标配48V轻混系统。

外观变化在细节

作为一款年中改款车型,虽然红旗H5的外观整体造型不变,但在一些细节处有所改进。2020款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2875mm,这与现售款并没有变化。

新款红旗H5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偏向于稳重豪华,直瀑式的中网造型中间镶嵌了红旗标志性的“红旗”,两侧车灯造型也进行了造型的优化,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极为明显有力,从外后视镜下方向上延伸至汽车的C柱位置,再加上溜背的造型,新款红旗H5不仅不会显得笨重,反而有一种运动的轻盈感。

新款H5的车尾则相对比较饱满,而这也是红旗H5整体稳重豪华感的延续,下方的镀铬装饰搭配正中的“红旗”两字,高级感油然而生。当然红旗H5也并非一味强调高高在上的感觉,上方从车顶延伸出的小尾翼,多少能消解这种厚重感。

内饰动力变化大

新款红旗H5的内饰最大变化一个是配备更为精致时尚的电子挡把,相比现售款的机械挡把,在科技感上的提升不止一星半点儿;另外一个则是增加了无线充电,不过买买君估计无线充电功很可能只在中高配版车型搭载,从这一实用性功能的增加也可以看出,红旗也在努力向年轻人靠拢。

动力的变化是此次车型改款的最大升级,不同现售款全系标配1.8T发动机,新款车型的动力分为1.5T和1.8T+48V轻混系统。

其中1.5T涡轮增压为新增动力,最大马力168Ps,峰值扭矩为25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变速箱;高配版的1.8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197Ps,峰值扭矩则是320N·m,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红旗将部分车型动力降级为1.5T,或许有将入门车型价格拉到更低的打算。不过买买君觉得,高配版1.8T+48V轻混系统搭载的变速箱,如果能升级到8AT就更完美了。

不久前,一汽红旗官方宣布6月销量达到15380辆,同比大增92%,至此一汽红旗1-6月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虽然说现在车市整体销量在向好,但也不能忽视红旗跑赢大盘,进步确实惊人。

红旗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买买君觉得与红旗打出的两张牌不无关系:

其一是多线发展,从最近几年的红旗推出车型节奏来看,轿车领域:红旗H9、H7、H5,SUV领域:红旗HS7、HS5,高端甚至还有超跑S9。无论是横向品类覆盖,还是纵向高中低端市场,红旗的存在感可一点不低。

其中红旗H5和HS5更是将原来高高在上的只有专供、有市无价的红旗,变得更接地气,红旗H5作为入门车型,14.68万的价格并没有比竞品高多少。

其二是向年轻人示好,其实从近几场发布会来看,红旗有意将红旗车型与“国潮”联系在一起,这正与现在年轻人的口胃相符。以红旗H5而言,车型设计更加时尚潮流,同时又不失豪华感,对于年轻人而言吸引力可是不小的。

所以更懂年轻人心的红旗,加上自身“共和国长子”的情怀BUFF,红旗H5的市场表现大可不必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