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98万元起,宏光MINI 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年轻用户的最爱

2020年07月09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备受期待的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同时,宏光MINI EV将于本月中上旬陆续到达上汽通用五菱全国各地4S店,消费者可到店了解详情,进行试驾体验。

此前,这台国民神车凭借低至2.98万元起的亲民预售价及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未上市订单已接近30000台,不得不让人佩服这火爆的销量。

官方还发布了购车人群画像,在宏光MINI EV的预售订单中,有40%是年轻用户,40%是家庭用户,还有20%是实用代步型用户,这群用户更讲究实用便捷、省钱安全。

简单回顾一下这款车的重点信息,宏光MINI EV共有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3.88万元。

该车外观设计小巧,内部采用四座布局,后排支持纯平翻折,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另外,这款车不仅售价极具诱惑力,养车用车成本也非常低,新车免购置税,每公里仅花费5分钱,一年轻松省下近万元。

从配置信息来看,宏光MINI EV全系标配了ABS 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同时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出行安全。

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新车提供手机APP24小时实时监测三电状态、一键智能补电功能,并承诺三电8年或12万公里质保,品质有所保障。

目前中国城市交通普遍存在拥堵、停车难等出行问题,小而强大的宏光MINI EV正是凭借好开好停的便利性优势、安全可靠、经济亲民等特点属性,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是一款实实在在为人民出行考虑的代步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