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98万起,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能否成为搅局者?

2020年07月09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撰文/唐黛、编辑/禾子

7月8日,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作为大型豪华SUV市场备受期待的全新车型,林肯在华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带着林肯首款中国“智”造的光环以云发布的方式正式登场,官方指导价为50.98万-75.98万元,入门版车型比进口版低了11.9万元,每款车型均提供了六座和七座版本进行选择。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基于福特集团后驱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结构上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同时车身整体姿态更低,富有运动感,在车身配色上专门为中国市场增加了黑色悬浮车顶。

林肯家族式的“地平线”设计贯穿车尾,尾灯提升了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突出了车的动力范儿。此外,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风管家”系统采用四重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过滤系统,能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

新车推出的五款车型的动力均采用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内饰也同样是延续了进口版设计,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更大的12.8英寸的中控屏,配以专属中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

飞行家车身尺寸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比同级别的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都要更大一些,国产版车型还提供2+2+2式六座布局和传统2+3+2式七座布局。

林肯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版飞行家在进口版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推出,看来是冲着搅局来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能否对竞品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这样的传统豪华中大型SUV产能生冲击,是业界接下来的关注重点。今年5月,林肯品牌的销量突破5000辆,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22%。2019年全年,林肯在华累计销量为46,62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