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还没凉

2020年07月09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被宝能收购后,观致的身上便多了几分悲凉的色彩。

毕竟从一家半外企变成一家彻头彻尾的本土企业,这对于一家车企而言,多少有些难过。但是恕我直言,对于眼下的观致来说,没有比活下去更重要的事情了。

据相关数据显示,观致2020年1-5月份的累计终端销量我2047辆,累计同比下滑了52.53%;和销量下滑成正比的是,其工厂停工、经销商退市等层出不穷的负面消息,而私以为除了疫情的影响,对于观致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产品力的不足。

从目前来看,宝能观致目前仅有在售的一款车型,是2019年9月份推出的观致5S,但是无论是从品牌力还是产品力上来说,显然都已经落后,而我们从外界看过去,宝能观致显然已经凉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全新观致7来了(实车图也曝光,将于下半年上市),宝能观致也终于用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并没有挂掉。那么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全新观致7到底如何?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观致7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合L型立体饰件很好地勾勒出较为方正的轮廓,整体设计看上去颇有力量感且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全新观致7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6T涡轮增压和1.8T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170千瓦;最大扭矩为280N.m和30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AT变速箱。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观致7的推出,宝能观致一定是走了心的,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说,就眼下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宝能观致想要单凭一款新车就想要改变自己的现状,恐怕胜算不大。

写在最后

要知道,对于一家车企而言,产品的硬实力的确重要,但是品牌的影响力,也是不可忽视的。虽然其现在已经认识到此问题,并加以改善,但是短时间内宝能是否能力挽狂澜,还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