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瑞的防撞梁,是否与内饰一样精致无敌?

2020年07月0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之前看了这辆车吉利缤瑞的静态和驾驶体验,整体来说还在意料之中。那么这辆车的内部做工用料如何呢?今天就从防撞梁开始,跟大家聊聊。

前防撞梁

双层辊压

拆掉前保险杠,并没有行人保护缓冲泡沫,防撞梁是双层辊压钢板工艺,厚度为1.21毫米,能覆盖车头64.16%的范围。与之前拆过的吉利缤越和帝豪GL相差不多,基本相同。

防撞梁与水箱间的距离比较宽裕,如果防撞梁发生碰撞变形,有一定的缓冲空间。

中冷器位置比较靠前,虽然在防撞梁后方,但低速碰撞中受损的几率相对较大。

前吸能盒设计得比较规范,不仅有溃缩褶皱,还有打孔,可拆卸结构,螺栓齐全。与吸能盒相连接的纵梁前段也有褶皱和打孔,这种设计与老款丰田非常相似。

后防撞梁

单层冲压

后防撞梁是单层冲压钢板,厚度只有0.87毫米,比较单薄。相比之前拆过的吉利缤越和帝豪GL,要差一些。

后吸能盒比较“袖珍”,但设计比较规范,有相应的褶皱和打孔,安装螺栓也齐全,并没有缺失。

后备箱盖凸出于后防撞梁,在实际的低速碰撞中,后防撞梁可能会起不到保护作用。

总结

日系风格

这辆吉利缤瑞的防撞梁整体用料级别不高,基本和自家的缤越、帝豪GL相当。都是典型的日系风格,尤其是和丰田非常相似。那它的底盘情况如何?是不是也是和丰田相似呢?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2019款吉利缤瑞防撞梁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