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聊聊下半年可能要掏空你钱包的几款车

2020年07月09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车市经历了有史以来的“至暗时刻”,各家销量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不仅销量方面受到了巨大影响,各大车企更是有一大批蓄势待发的重磅车型即将发力,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即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的重磅车型。

全新飞度

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全新飞度也顺势而发。对于这款霸榜国内A0级市场的重磅车型,飞度在国内拥有众多拥趸,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万辆。随着海外市场首发的铺垫,已经蓄积了大量的期待,消费者都早已对其期盼已久。

虽然目前在售的国五飞度车型存在很多不够完美的设计,但是第四代飞度经过重新设计,不仅保留了国内消费者所喜爱的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和优化,以前饱受吐槽的隔音、廉价感等方面都不复存在。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CVT车型起售价为8.18万元,全方位的升级之后还能够拥有如此低价,可见广汽本田对国内消费者的诚意。

两厢思域

广本推出重磅飞度,东本在国内也不甘落后,即将于下半年推出两厢版思域。对于思域大家就更不陌生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可靠的动力匹配,使思域广被消费者认可。目前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概念车已经亮相,虽然只是个概念版车型,但大可窥嗅到即将量产的样子。

两厢版思域整体设计风格与其高性能Type R版本有些接近,外观方面更加运动、激进。掀背式的造型加上出色的配色设计,以及在包围、中网、轮毂、排气等方面的改变,使它不仅拥有更出色的运动氛围,在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方面的表现更加完美。

国产奥迪A3

如果说起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高端品牌车型,想必非国产奥迪A3最为期待,尤其是带“L”的加长版车型。目前国产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1/1815/1458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三厢版车型相较而言可能要更受欢迎,因为三厢版车型在国产之后即将对其进行加长设计。虽然纯正的味道肯定还是两厢版车型更能诠释,但国内消费者对于“L”的喜爱已深入骨髓,毕竟多一点长度就意味着多一点空间嘛!

大众高尔夫

对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大家肯定都早已期待许久,但是新车上市的具体日期一直并没有对外公布。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可能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运用了更多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但是内饰方面的设计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无论从布局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不过最近第八代高尔夫从海外传来的消息并不好,最近据海外媒体报道第八代高尔夫存在着很多问题,甚至大众经销商协会主席Dirk Weddigen von Knapp直言称:“第八代高尔夫质量太差,简直就是灾难,在上市后还遇到了大规模生产问题,这是历代高尔夫都没经历过的。”并且订单数量受此影响大幅降低,不知道国产后会不会也会遇到这些问题。

红旗H9

下半年除了一些合资品牌的重磅车型,国产车型里也拥有一些重磅车型即将上市,例如红旗H9。国内消费者对于红旗H9的期待通过其居高不下的关注度早已可窥一斑,相对独立的品牌定位使它期望值高过了几乎任何一台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