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款豪华中型SUV降价太狠,幅度最大的达到19.7万元

2020年07月09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目前实现国产化的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并不多,寥寥可数。但是低一级的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则已经几近白热化,除了大部分人都非常熟悉的BBA旗下Q5L、GLC、X3三大领头羊之外,二线豪华品牌也早已经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并且为了能够更好的抗衡对手,目前很多车型在终端优惠都极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哪些车型在放血降价。(价格参考汽车之家北京地区)

沃尔沃XC60 优惠幅度6万左右 降价后30.29万起

其实沃尔沃这些年一直在以降价换销量,整个品牌旗下车型优惠都非常大,不优惠的沃尔沃说实话是没人买单的,而XC60目前的优惠更是达到6万左右,优惠之后XC60的起步价也降至了30.29万元起,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来说,价格相当实惠,而这也让它成为了品牌的销量担当车型。

XC60在设计上品牌辨识度极高,看外观几乎就是一台小号XC90, 不过它的内饰设计感以及科技感要比大哥优秀不少,毕竟XC90已经有六年多未曾迭代了。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的亮点,XC60在这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雷达等一系列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这是比较难得的。

XC60搭载的是2.0T缸内直喷发动机,低功率版190马力,高功率版有250马力,匹配8AT变速器,动力表现充沛,入门版也可以达到7.9S的零百加速成绩,而其余版本均能达到6.8S。

凯迪拉克XT5 优惠幅度6万 降价后26.97万元起

凯迪拉克沃尔沃这两个品牌,都算是站在二线豪华里面的第一阵营,降价也是凯迪拉克一直在做的事情。XT5是凯迪拉克在国内首款实现国产化的车型,目前来到2020款优惠幅度已经高达6万左右,本身定价就更低,优惠之后购买门槛已经降到了26.97万起,简直是不能再便宜〜

XT5使用了独特钻石切割风设计,泪眼式日间灯尤为犀利,无论走在哪条街道都是最靓的仔,总能让人第一时间注意到。凯迪拉克对于豪华感的打造从来都有一套,XT5的车内覆盖了大面积的皮革,很有经典美系豪车的味道,标配BOSE品牌音响系统,也能带来出色的听觉享受。

XT5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机头已经在通用多款车型上有应用,它可以智能变换运行缸体数,继承了美系车一贯以来大马力的风格的同时,还保证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全系车型均达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8S,百公里油耗在7.3-7.8L左右。

英菲尼迪QX50 优惠幅度5万起 降价后28.38万元起

英菲尼迪在豪华品牌中并没有太大的存在感,完全不及老乡雷克萨斯,在国内销量表现也比较差劲,而这也是它降价的主要原因。旗下中型SUV车型QX50目前优惠幅度已经达到5万起,有些更是可达到7万左右,优惠后起步价为28.38万元。

QX50的设计应该是这几款车型中最为年轻化、最为动感的。鲨鱼脸的风格充满着杀气,棱角分明的线条也勾勒出了更强的立体感,整个外观传达出极为动感的气息,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QX50的内饰不太讨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跟运动的外观也有些不搭,即便它曾入选过沃德十佳内饰之称。

QX50搭载了日产家族的2.0T黑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头不小,入选过沃德十佳动力,具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先进技术,它可以在8:1到14:1压缩比切换,最大马力可达到245PS与272PS两种,匹配CVT变速器。另外该车还搭载DAS线控转向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捷豹F-PACE 优惠幅度11.9-19.7万 降价后35.68万元

捷豹已经实现国产化,但是捷豹F-PACE仍旧以进口方式在售,所以价格相对前面我们说的几款车型会更高一些,但它的优惠幅度也更大(降价幅度最低达11.9万元,顶配最高达19.7万元),优惠后车辆仅需35.68万起售。这款车型可以说获奖无数,在2019年被海外汽车杂志评为2019年最佳SUV,最佳越野车。

在设计上面,捷豹F-PACE可以说兼顾了优雅与运动,英伦风格十足,内饰使用环抱式风格,沉稳大气,用料方面也极为厚道,换挡杆是家族经典的旋钮升降式设计,每次启动仪式感十足,并且该车还标配捷豹全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搭载了2.0T以及3.0T发动机,2.0T最大马力250PS与300PS,3.0T最大马力380PS,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捷豹F-PACE基于全铝车身架构打造,整个铝合金材质比例高达80%,不仅实现了轻量化车身效果,同时更加坚硬、更具刚性、更耐腐蚀,以及也更利于车辆的操控性。

揽胜星脉 优惠幅度10.31-15.82万 降价后46.97万元起

星脉同样以进口方式在售,但57.28万的价格不得不说有些偏高,要知道路虎今天的品牌溢价能力并不强,过高的定价让星脉在上市后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或者说这种认可没有落地到销量上面,一直以来它的销量表现都比较惨淡,更加导致了终端不得不让利。目前星脉降价幅度极高,达到10-15万左右,优惠之后起步价已经降至46.97万元。

揽胜星脉刚推出时候,被评为最美SUV车型。从内外设计上来说,路虎星脉确实是毫无死角的,硬派气息与时尚感、科技感结合得恰到好处,连门把手也使用了隐藏式设计,车内还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屏,出色的用料以及做工展现了极强的豪华感,在其余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比如真皮座椅,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氛围灯等等。

星脉搭载2.0T与3.0T高低功率发动机,2.0T最大马力250PS,3.0T最大马力340PS与380PS,全系匹配8AT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路虎当家的全地形模式,越野实力不容小觑。可以这么说,星脉是将越野与豪华结合得最为完美的车型之一了。

不过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始终有这么一个怪现象,品牌在前、产品力在后。虽然前面我们提到的这几款车型实力都很强,而且终端让利都非常大,但是它们始终卖不过BBA车型,也是吃了品牌方面的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