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汽车销量排名出炉,长安CS75PLUS错失良机,四缸英朗惹不起

2020年07月09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乘联会终于公布了6月份的汽车销量排名,总的来说与上个月的排名变化不大。

先来说说SUV层面,哈弗H6依然是大哥,乘联会公布的哈弗H6的销量和长城自己公布的销量相差不大,同样长安CS75Plus乘联会销量和长安自己公布的销量也相差不大,只不过遗憾的是长安CS75Plus依然没能超越哈弗H6。至于吉利博越的销量乘联会数据和吉利的数据相差两千多辆,不知道吉利的经销商是否感受到了库存压力。

轿车层面轩逸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很多粉丝留言说轩逸大部分卖的都是经典款,我们想说的是不管是经典款也好其它款也罢,它的销量就是这么多辆,50000多的成绩估计让很多车企眼红吧。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朗逸,第三是卡罗拉,如今轩逸已经将朗逸和卡罗拉远远的甩开了,不知道朗逸作何感想,也不知道朗逸是否是受到了帕萨特的影响。本月英朗依然表现不错,看来四缸的英朗对于咱们消费者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帕萨特,依然没有出现在前十五名当中,自己种的因那就只能自己接受那苦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