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尾多了Turbo徽饰,带T的昂克赛拉也将在美国上市了

2020年07月09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马自达在 2020 年 7 月 8 日公开了涡轮版昂克赛拉的信息,虽然外观还没有完全亮相,但动力细节已经确定,昂克赛拉 Turbo 搭载 Skyactiv-G 2.5 升汽油涡轮引擎,依照油料的不同最大马力可达 250 匹、432N.m的水平,且标配 i-Activ 四轮驱动系统,外观也加入细节元素来凸显昂克赛拉Turbo 的性能化身分。

换上大口径排气尾管,车尾嵌入 Turbo 徽饰

继前几日墨西哥马自达抢先揭开昂克赛拉Turbo 的面纱之后,美国马自达在 7 月 8 日于官网释出新车消息,虽然释出了动力与配备信息,但厂图中的昂克赛拉Turbo 部分外型依然躲藏在阴影之中,全貌尚未完整公开,美国市场上市时间设定在今年稍晚。

按照原厂资料来看,昂克赛拉 Turbo 的外观会稍微和一般自然吸气版稍有不同,低调的张显所蕴藏的性能身分。不同之处包含大口径排气尾管、黑色后视镜外盖,并搭配上 18 吋轮圈;此外,尾门上及引擎盖饰板均嵌入 Turbo 字样。

车内已知美规版本会替昂克赛拉Turbo 搭载丰富配备,其中包含 电动天窗、双区恒温空调、电热前座皮椅、 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抬头显示器、 8.8 吋中控荧幕、12 具喇叭,以及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结界面。i-Activsense 主动安全系统也是昂克赛拉Turbo 的标准配备,包含有 MRCC 全速域主动车距控制巡航、BSM 盲点监视、RCTA 后方交通警示、LDA 车道偏离警示及 LKA 车道维持辅助......等。

2.5 升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250 匹,标配 i-Activ 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美规昂克赛拉Turbo 所搭载的 Skyactiv-G 2.5 升汽油涡轮引擎,在使用 Premium 等级汽油 (93 Octane) 时最大马力与扭矩可达 250 匹、432N.m,若使用 Regular 等级汽油 (87 Octane) 时的最大马力与扭矩则为 227 匹、420N.m。目前马自达尚未释出相关加速数据,但表示这具引擎已特别针对昂克赛拉进行调校,同时将 i-Activ 四轮驱动系统列为标准配备。除了昂克赛拉Turbo 之外,美规昂克赛拉另提供自然吸气的 Skyactiv-G 2.0 与 Skyactiv-G 2.5 两种排气量的汽油引擎,其中 2.5 升款式可以选配搭载 i-Activ 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