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抗疫“逆行者”,想为他们做点实事 | 粤新本系列公益活动完满结束

2020年07月09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前言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疫"中,各行各业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性胜利,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到常态化阶段。

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人民子弟兵逆行出征,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坚守一线,谱写出一首首惊天动地的战疫史诗。

作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一线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岗位,牢牢筑起了防控病毒的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重要的贡献。

为表达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减缓他们日常工作通勤的压力。近段时间以来,新大洲本田广东南海办事处(以下称为“粤新本”)联合省内各地经销网点以“医者仁心,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举行了为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摩托车提供免费点检的系列公益活动。

历时60天、举办8场、服务医务人员近1000人

▲图为新大洲本田售后工作人员为中山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点检车辆

据本次粤新本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负责人林京介绍,从4月底开始他们就启动了免费为医护人员的摩托车做点检、保养等服务,本次公益活动共历时两个多月,在省内各地市举行了共八场活动,共服务医护工作者将近1000人。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共辐射省内6个地市的大型医院,分别为中山人民医院、阳春中医院、阳春妇幼保健院、茂名人民医院、罗定中医院、罗定人民医院、揭阳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海丰中医院等八个地方医院。医护工作者只需要凭相关医护工作证件,就可以免费享受一次摩托车点检保养(换机油+齿轮油)的福利。

▲罗定站

▲揭阳站

▲海丰站

▲茂名站

▲阳春站

▲中山站

平时在医护人员繁忙的工作中,容易忽视用车的保养工作,摩托车的机油、齿轮油、刹车等属于易耗品,缺乏常规的用车保养容易损坏车子,甚至诱发交通安全事故。

“我们在为医护工作者点检的过程当中,服务人员会向他们介绍一些摩托车保养知识和用车技巧,让他们认识到交通工具保养和正确使用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他们使用摩托车的安全意识。”粤新本负责人张书强向达摩院表示。

“这仅仅是一个纯公益的服务活动,我们并没有作过多的通知和宣传,不想蹭"流量热点",也不会打着回馈等旗号来"消费’医护工作者。结合我们自身交通工具生产者和服务者的角色,我们的初衷只是想减轻医护人员日常通勤的烦恼,保障他们安全出行。”张书强补充强调。

服务“到家”挺不错

罗维成是罗定中医院的麻醉科室医生,前段时间刚刚购买了一辆摩托车,准备要做保养,这次刚好遇到粤新本为医护工作者的摩托车免费做点检公益服务,就在下班的时候去换了机油。

他向达摩院表示,向曾经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同行表示敬佩,同时作为医护从业者也感到十分的自豪。

“这样的点检服务挺贴心的,平时工作比较忙,以前很少会特意拿车子去摩托车门店做保养,现在他们直接服务"到家",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罗维成医生向达摩院表示。

罗维成医生还表示,“他们做点检时候的服务质量也比较好,向我们传授了不少摩托车保养"干货"。此外,一些同事因为要做手术或者休假等原因没有及时享受到这次的免费点检服务,罗定车店老板还特意做了洗车、换机油等免费卷分发到咱们医护人员手中,这样的服务挺周到,挺贴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