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的亮点与槽点

2020年07月09日 22:13:02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正在加载中...

本期看点

路虎卫士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老卫士在路上的能见度极低,当年官方引入的数量有限,之后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购买。停在路边,在不懂车的人眼里,肯定以为是台破旧的吉普车,最多也就2、30万吧。

可是当年,一台老卫士国内成交价高达80-120万,而且买了平行进口车之后,维修问题还得自己解决,不是资深车迷基本不会去碰。

路虎卫士对于印度塔塔有多重要?

捷豹路虎对于塔塔集团而言,就是个门面,世界车企500强,塔塔排名232位,如果没有捷豹路虎在手里,恐怕塔塔只能垫底。所以,新卫士的推出可以拉高路虎的品牌形象,路虎品牌增光了,塔塔集团自然也受益。

路虎卫士的销售情况?

我问了好几家路虎4s店,都已经接到了订单,目前原价订车,不加钱,也不优惠。首发版本价格偏高,后期长轴版的卫士110,预售价79-99万,短轴版的卫士90成都车展公布价格,可能更低。

所以4s店鼓励客户先交钱后选车,反正死忠粉只认这口,别无分店。

路虎卫士的亮点?

长5018mm,宽1996mm, 高1967mm,轴距3022mm,没有涉水喉的情况下涉水深度可达900mm。

3.0T机械涡轮双增压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400马力,550牛·米,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挂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并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采用全时四驱和双分动箱,并配有中央差速器,可以选装后桥主动式差速锁。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会发现豪华感与老卫士比不可同日而语,整体设计看上去简单粗犷,但是材质很有质感。

路虎卫士为什么换成承载式车身?

路虎官方解释是,目前新卫士采用的是全新的D7x极限全地形平台,强度比最先进的非承载式车身还要高三倍。并且这次还用了全铝车身,即使这样,整备质量仍然高达2.5吨。

最后,三刀想说的是?

从根本来说,新卫士已经退出了最强硬派越野的行列,开始走入富人代步工具兼有个性的大玩具行列了。这台车注定不再是经典的路虎卫士,但说不定是史上最赚钱的路虎卫士

*图片源自网络

这周我们会在【留言区】随机抽取一位幸运儿送出领克官方定制雨伞1把

上周中奖嘉宾:

每周一公布上周获奖名单,后台回复【中奖】查看获奖名单,并于7日内联系盾牌(添加微信46415254)领取奖品,过期无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