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飞行家50.98万起,新卡罗拉要推跨界版

2020年07月09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全系3.0T V6 国产飞行家售50.98万起

林肯冒险家之后,林肯飞行家也很快加入了国产的行列,并在昨天晚上公布了售价,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

飞行家定位中大型豪华SUV,外观国产后与进口版本没有不同,并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行政版和总统版两款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林肯飞行家基于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0/2022/1759mm,加上超过3米的轴距,在同级竞品中有一定的尺寸优势,与此同时,飞行家也是同级唯一的3排六座SUV。

配置是飞行家最有力的武器之一,比如说30向电动调节,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全车28个扬声器的顶级Revel®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等等,带来极致奢华感受。

动力方面,长安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T+10AT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55Ps,峰值扭矩达553N·m,并且全系标配5种驾驶模式和智能四驱系统,在行政版与总统版上还有空气悬挂,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翻山越岭,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操控性都能一一兼顾。

较大的尺寸和超豪华的配置是林肯飞行家的优势所在,即使是国产后,像发动机、变速箱这些三大件依然是原装进口,所以担心质量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啦。

未来的汽车?奔驰全新车载系统曝光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无论是科技感还是UI设计都很有未来感。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一代MBUX除了在中控尺寸上有较大的的提升,在采用了全新的智能交互形式,此外形如AR现实增强功能、超大的HUD抬头显示等都是此次新系统的亮点所在。据悉,这套信息娱乐系统将率先搭载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上,新车将于9月份进行全球首发亮相。

从官方公布的资料可知,全新一代MBUX上最直观的变化就在于搭载在一个尺寸巨大的12.8英寸OLED屏幕中运行,并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使整个交互过程更有未来感。特别的是,这个12.8英寸的中控屏还集成了裸眼3D功能,可通过捕捉成员与屏幕的位置与距离,实时调整屏幕像素结构和复杂的屏幕矩阵,来实现不同位置下不同的像素组合,以实现裸眼3D的功能。

除了这些以外,从上面的视频中不难发现,最特别的是AR-HUD抬头显示;早在此前全新一代奔驰S内饰曝光时,仪表盘前方硕大的HUD区域就已经被大家猜测为带AR功能的HUD,而在此次发布会中,AR-HUD的功能也被正式证实。据悉,这套巨大的HUD抬头显示可以让前挡风玻璃的投影图像投射到10米以外的距离,通过实时对道路的扫描分析以及数据的接入,能够快速的将信息反映在前挡风玻璃上,让驾驶者拥有更好的驾驶辅助体验。

当初新S级被拍到谍照的时候,网上对奔驰新的中控一片谩骂,但从奔驰的发布会来看,新内饰+新系统又将再一次定义未来汽车的新潮流。

丰田卡罗拉跨界车型,明年泰国上市

在这个万物皆可跨界的世界,也许在卡罗拉被创立的时候,工程师从未想过连卡罗拉都能衍生出跨界车。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卡罗拉跨界车(Corolla Cross)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定位介于C-HR与RAV4之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在泰国市场率先上市,随后陆续投放至其他国家与地区。

新车基于TGNA GA-C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卡罗拉跨界车采用了SUV的车身形式,大尺寸前格栅,以及防刮塑料轮眉等设计让卡罗拉跨界有了几种小RAV4的感觉。

尺寸方面,卡罗拉跨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与卡罗拉基本持平。

卡罗拉跨界车基本沿用了卡罗拉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布局,仪表台以及中控下部设计稍有调整,仪表台与鞍座之间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储物空间,让整体个内饰的观感更符合跨界车的风格。

动力方面,泰国市场提供两种动力供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其中代号为2ZR-FBE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175N·m。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代号为2ZR-FXE的1.8L发动机并匹配e-CVT变速箱。

虽然新车目前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但丰田在这个区间只有C-HR一个选择,而C-HR又更偏向于个性买家,如果新车能进入到国内,与C-HR互补,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买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