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配备重装升级,WEY VV6 能成为你的心头好吗?

2020年07月09日 22:22: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智能,究竟在现实生活中能带给我们多大的便利?这个问题对于很多人而言或许并没有太大的概念,就像是一件稀疏平常的小事情融入了你的生活,逐渐就适应了。但回顾近几年来的生活变化,智能手机、智能家具、无感支付等方式已经逐渐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与我们过去的生活形成强烈对比。而汽车作为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领域也在逐渐引入智能技术,例如如今大热的自动驾驶技术就是汽车智能化的展现,在未来,这一技术将逐渐改变我们的驾驶习惯。

就在7月5日,2021款WEY VV6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新车首发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与此同时,WEY品牌还推出智享置换、智享金融、智享质保三重“WEY你升舱”金融礼遇,提供包括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365天零息0日供,超长36期0息贷等多重换购金融方案。新车还享有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作为一款标榜智能安全的SUV车型,此次VV6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9级自动驾驶水平。 那这些智能系统在现实中究竟能给我们怎么样的帮助,可实现怎么样的操作呢? 下面就由2021款WEY VV6来给你答案。

智能驾驶系统的目的就是最大程度降低驾驶者的驾驶压力,尽可能简化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而最终的目的就是达到完全的自动驾驶,让车辆自动运行,无需驾驶者的操控。 但从技术的角度而言,自动驾驶只是一个统称,实际上是由多个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进行支撑,最后才达到自动驾驶的效果。 例如2021款WEY VV6凭借行业领先的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以及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配合,新车实现了L2.9级自动驾驶水平,可实现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驾驶。

与此同时,2021款WEY VV6还新增了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融合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依据道路限速信息提醒用户自动限速,同时还能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让驾驶者真正解放双脚。而且此次2021款WEY VV6所配备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还进行了一次不错的升级,对于车辆速度识别限制由原来45公里/小时提升至50公里/小时,行人、自行车等多种物体都可识别,提供了更加灵敏可靠的行车安全。

用车安全一直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关于儿童方面的乘车安全更是以家为核心的中国消费者最为紧张的问题。 而在最近几年,因意外导致儿童在车内闷死的悲剧时有发生,这不得不让人深思车内监控的必要性。 而此次2021款WEY VV6率先搭载了WEY品牌国内领先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以全天候保持高精确度监测,同时可以精准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

假设某一天,如果你把小孩或者宠物遗忘在车内时,车辆会自动监测车内环境发现你的小孩被遗留在车内,在经过30秒后2021款WEY VV6就会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向车主手机APP推送消息、短信等多维度报警提醒,直接解决了儿童被误锁车内的意外事件,最大限度保障后排用户生命安全。与此同时,2021款VV6还搭载了守WEY模式(DVR三视远程查看),车主可以在手机APP开启该模式后,通过前视、车内、车后3个摄像头全天候实时查看车前、车内和车后情况,如果在遇到特殊情况时,该系统所保留下的视频文件将是你追讨赔偿的最有力证据。

在面对智能大趋势下,未来技术将逐渐显现在我们眼前。 或许我们现在对自动驾驶并不感冒,或许我们还在觉得这一技术还只是花拳绣腿。但回想过去,在自动驾驶概念刚推出时,我们都觉得这只是个天方夜谭。而到如今, 虽然汽车智能技术还未能达到真正的自动驾驶,可从多个方面不难看出,这一目标已经不再是幻想,在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也会真正来到我们的面前。

而对于WEY品牌而言,其一直所追求的智能化汽车功能也正是在追逐着未来智能,此次全新升级的WEY VV6在强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持下,产品实力再度高涨。 未来,2021款VV6将凭借逾越同级的智能安全科技,持续树立中高端豪华SUV的智能安全新标杆,助力WEY品牌在30万+销量成绩的基础之上走的更快、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