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惨无人道!72小时内,印巴边境激烈交火!双方搬出重型武器,人员死伤惨重

2020年07月10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来印度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首都新德里和金融城市孟买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肆虐,由蝗灾和边境冲突引发的矛盾也不断冲击着印度人民的生活,在这种情况下,印度政府不想着解决自己内部问题,反而想通过战争将矛盾转移。如今在采买大批军事武器后,印度的底气似乎更足了,竟跟邻国连续激战3天。

7月7日,经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部发言人证实,当地时间6日晚,印度军队在印巴接壤的卢卡河沿岸尼科尔地区集结大量士兵,紧接着就向巴基斯坦控制线内开火,造成包括儿童、妇女在内的5名平民伤亡。

面对印度无故违反停火协议开战的行为,巴基斯坦军队予以有效反击,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队使用反坦克导弹等重型武器对印军所在地进行了持续数小时的轰炸。 尽管如此,印方仍不死心,还想继续往巴基斯坦控线内推进,无奈之下,巴基斯坦方动用边防突击队来对抗印军。最终,印军伤亡惨重,不得不退回去。

实际上,就在这次交火的前一天,印巴双方刚发生过一次激烈冲突。据环球时报消息,当地时间7月5日晚7点45分,在克什米尔地区控制线附近,印度军队违反停火协议对巴基斯坦境内的村庄无端开火,造成两名巴基斯坦军人死亡,三人受伤,同时巴方对印军的挑衅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截止到7月7日,印巴双方在西部边境地区已经连续三天在控制线交火,双方均动用了重型武器。然而,印度将双方发生冲突致使多人死亡受伤的责任完全推到了巴基斯坦身上,对巴方横加指责,连地方武装组织对其发动的袭击也硬扣到印度头上,非说是巴基斯坦为这些武装组织提供支援掩护。

一直以来,印度都对其边境控制线实行高压政策,时常有巴方妇女儿童命丧印军枪口,数据统计,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有超过130名巴基斯坦平民遭印军袭击,如此惨无人道的暴行势必引发当地人的怒火,也给武装组织袭击印军留下了极佳的借口。

国内疫情如火如荼,印度政府却始终没有停止在边境挑起冲突的脚步,到处买武器、拉盟友,印军在边境挑衅他国的行为比以往更甚,其野心不言自明。虽然巴基斯坦装备、兵力跟不上印军,但巴基斯坦仍不惧挑衅,一旦面临威胁,必将予以有力反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