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自然 更优雅 比亚迪宋PLUS内饰设计草图公布

2020年07月10日 01:08: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张宋PLUS内饰设计草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或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

fbd0c3742a62aeda857aefafe22cbc1

通过官方发布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车内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中控台上的饰板采用了彩色的波浪,并且中控屏幕内部显示也与饰板统一。副驾驶前方刻有“Build your dream”比亚迪的全称。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状样式,很好与中控饰板融为一体。

此外,该车采用了三辐平底样式方向盘,配合上液晶仪表,营造不错时尚感。根据设计图显示,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板。

外观回顾

50da81cb39dbb6fd3237987d71b8101e962b379b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宋PLUS纯电版本将采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中部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向外延伸至两侧,与大灯组很好融为一体。并且中间还刻有“汉”的标识。

<a href=保时捷">

91ef76c6a7efce1bd0acf256d9cd48d8b68f65cd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它三项数据均领先宋Pro车型。

d0c8a786c9177f3ea1960ac7085380c19d3d56f9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上部还有一条镀铬条进行装饰。此外,在比亚迪标识下方还增加了EV标识,以代表自己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根据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35千瓦,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关于新车最新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