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电动跑车之路 捷豹注册EV-TYPE商标

2020年07月10日 01:08: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捷豹将EV-TYPE注册为商标,这不禁让人猜测该公司已经开始准备在跑车领域布局纯电动产品。

1c950a7b02087bf4ced95027cf53a72a10dfcf4a

目前捷豹在售的仅有一款纯电车型I-PACE,该车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696牛·米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6公里。而此前捷豹XJ纯电动版本也开始进行了测试。随着EV-TYPE注册为商标,捷豹也要开始在电动跑车这个序列中发力。而新车能否成为F-TYPE继任者,目前我们还不好妄加评论。

360截图20200709092711322

结合F-TYPE的表现来看,虽然它通过引入2.0T动力降低了售价门槛,但存在感的确不如当年,相比之下如果推出EV-TYPE不仅有在性能上让人刮目相看的可能,在设计也会惊艳一把。据前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在2019年透露,他们已经从目前的F-TYPE跑车中找到灵感,并绘制一张设计草图。但尽管如此,大家想要看到这款产品至少需要等到2023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