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的代步车 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01:08: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宏光MINI EV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微型纯电车,NEDC续航里程分为120公里和170公里。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2.98万-3.88万元之间。

车型回顾

158935727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切边几何”的设计手法,整体呈现出非常小巧的感觉。而中网、下包围以及轮眉都采用了竖状的切边设计,以达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两门的设计,得益于两条平行腰线的点缀,使它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

15937620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当简约的设计,并采用双色面料进行整个内饰的布置,整体氛围十分居家温馨。而车内橘红色装饰的点缀又为其增加了一丝时尚感。

132387348194606620

虽然该车尺寸非常小,但是在空间上并不落后,据官方称后排座椅在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容纳2个26寸的行李厢,并且车内还有多达12处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电动机,匹配来自华霆(合肥)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13.82千瓦时和9.2千瓦时。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关于宏光MINI EV最新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