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感十足 WEY VV7 GT巴博斯版将16日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WEY品牌官方获悉,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由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在VV7 G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空气学套件,使其看上去性能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骑士铠甲”设计语言,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蜂窝状元素,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作为一款特别车型,保险杠两侧以及下唇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新车侧面延续了现款VV7 GT的溜背式设计风格,整车看上去依旧动感。在轮胎方面,新车将配置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红色制动卡钳。尾部来看,新车后翼子板有着明显外扩,尾箱盖上也增加了鸭尾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三角形镀铬排气,造型更加独特。

新车环抱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配合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车内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一体化竞赛座椅由WEY官方联手巴博斯共同打造,视觉上更具运动感,同时也提升了驾驶感受。此外,座椅靠背还配有巴博斯专属标识,彰显自己的不同身份。

动力方面,由于官方还未透露消息,但参考在售车型来看,WEY VV7 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Ps,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