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可选 新款本田CR-V今日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此次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升级,动力上继续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换装为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中部采用一根银色镀铬进行相连接,搭配全新黑色运动前包围,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样式进行了升级,“L”形设计看起来别具一格,中部采用一根粗犷的银色镀铬条将其相连,造型上与车头相呼应,同时还增加了整车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将提供“Black Edition”版本,此版本会采用黑化的包围套件以及轮圈和外后视镜壳,并在尾部粘贴“Black Edition”标识,以表明其独特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设计较为保守。细节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液晶仪表盘,针对内部显示风格也进行了升级。同时,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中控台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效果显得非常居家。

动力方面,新款CR-V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而锐·混动车型则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