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本田CR-V将今晚上市 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

2020年07月10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本田CR-V将在今晚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的年轻化效果极为明显。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汽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结合外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在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中央用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内部还有矩阵式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mm/1855mm/1679mm,轴距为2661mm;而四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21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给人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质。

车尾造型上,新车依旧搭配有大尺寸L形尾灯,分体式布局内部用双LED光带进行搭配,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为亮眼的视觉感受。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简洁。

来到内饰,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日常使用起来更为便捷。同时,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搭配,提升了一定的触摸手感。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按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更强。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了1.5T汽油发动机和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40Nm。在混动版车型上,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