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和林肯合资的首款车型,不到25w起步的豪华SUV,值得买吗

2020年07月10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魔王

国内的SUV市场,历来是一块兵家必争之地,随着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高温,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把中国市场定位为国际第一大市场。这些豪华汽车品牌为了抢占份额,不断推出合资车型吸引中国消费者,最近林肯公司又与长安汽车展开了合作,这次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就是林肯冒险家。这款新车型的定位是现在国内大火的紧凑型SUV,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为24.68-34.58万元,在豪华汽车中算得上比较亲民,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林肯冒险家,看看这款合资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林肯旗下的汽车外观自然不用说,从来都是气势十足的硬朗设计,此次的林肯冒险家自然也不例外。前脸部分最抓人眼球的依然是林肯家族设计中标志性的进气隔栅,变形的星辉中网中间镶嵌着巨大的林肯车标显得大气十足。引擎盖的线条上拱,显示出作为一辆SUV冒险家的力量感。不同于中网部分的硬朗风格,大灯的设计线条比较圆润柔和,平衡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细条状的转向灯独立在大灯的下方,既醒目又显得优雅十足。

冒险家侧面的造型也十分硬朗,利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衬托出冒险家的协调比例和修长车身。此外侧面用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光影效果,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的优雅动感。此外,冒险家的A柱到D柱都使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感觉,A柱的下方还有冒险家英文名称的银色标记。

尾部的设计感觉上十分的方正,棱角分明的尾部透露出敦实硬朗的感觉,不过贯穿的线性尾灯设计弥补了车位设计的运动感不足的问题。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筒设计,运动和硬朗的糅合让人非常舒服。整体来看,车尾部分的设计线条简洁但是并不缺少动感。

内饰部分,林肯冒险家使用的是撞色的设计,在整体黑色的基调中搭配浅色的线条,使得内饰给人感觉非常豪华优雅。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宽了车内空间感的同时,也显得整个内饰更加动感和年轻化。整个内饰部分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12.8英寸的悬浮中控大屏,搭配上6.6英寸/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此外,中控大屏搭载了SYNC+智能互联系统,使得驾驶过程更加智能化,更加方便。

在空间方面,林肯冒险家拥有者4615/1887/1630mm的三维和2711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的表现不落下风。后排座椅提供12度的椅背角度调节和前后15cm的距离调节,加上良好的空间排布能力,林肯冒险家的后排可以提供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后备箱容积常规594L,扩展后可达1373L,满足大部分时候的空间需要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2.0T的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245匹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8挡手速一体变速箱。在顶配车型中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储备,驾驶时动力输出平顺,换挡时也非常流畅。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百公里7.5L,但是实测数据大概在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

底盘方面,林肯冒险家使用的是非常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整体调校以舒适为主。不过冒险家同时提供了运动、标准、节能和雪地4种驾驶模式,可以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

总体来看,林肯的冒险家算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平衡的车。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简约,内饰则突出了美系车的豪华优雅,动力也足以满足正常的日常需要。可以说这样的配置搭配林肯冒险家给出的24.68-34.58万元的指导价,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与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