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身都是科技感的宝马5系终于来了,网友:看上去没有BUG的亚子

2020年07月10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什么叫雷厉风行?说的可能就是BBA相继推出新车的速度。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这三驾马车的竞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五月底,宝马方面公布了新款5系的真面目,虽说一眼看上去与现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如果观察的仔细一点还是会发现有很多细节都与从前不同了。

外观上,新车还是沿用了宝马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前脸的双肾型前格栅变成了五边形,同时格栅两端从之前的内向倾斜造型变成了直立造型。车身侧面与现款相比基本上没有改变,运动套装前脸的线条从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尾灯,也拓宽了视觉长度。

内饰上来说,虽然布局和设计与现款如出一辙,但是根据套装主题的不同车舱内的整体风格上也不尽相同。运动套装的内饰充满了浓厚的运动风,使用碳纤维纹理饰板和原型设计的运动方向盘也吸引着车主尽快上手。而豪华套装方面在包裹上则运用了棕色的真皮内饰,同时钢琴漆饰板代替了碳钎维纹理饰板。

动力方面,新款5系的动力组合多达8款,包括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5款以及汽油发动机的3款。其中插混方面分别搭配的是B48和B58发动机,汽油版则采用了2.0T和3.0T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那么你认为宝马5系上市后三款BBA的扛把子哪一款能脱颖而出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