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换标的荣威RX5,对得起PLUS的名字吗?

2020年07月10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荣威RX5,自上市后以互联网为主打功能,着实红火了一阵。随着汽车智能化功能的不断发展,RX5当初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为了在当下能延续之前的火爆,顺势推出了RX5的升级版车型RX5 PLUS。新车在外观设计、整车配置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让它的前脸极具辨识度。同时车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狮标,这也是荣威品牌旗下首款使用该车标的车型。贯穿整个车头的荧光饰条嵌入了全LED大灯中,后者为RX5 PLUS的全系标准配置。大灯下方为雾灯以及仿格栅状的装饰板。后视镜外壳采用了亮黑涂装,整车在诸多细节都带有明显的运动化取向。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耐看,RX5 PLUS采用了全LED尾灯,与大灯一样,贯穿式的车尾饰条也嵌入了尾灯中。

来到车内,中控台的布局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幕为14.1英寸,整体搭配起来科技感十足。真皮方向盘左右两侧采用了打孔处理,手感与握感都很不错。多功能按键的段落感清晰,符合荣威旗下产品一贯的高水准。得益于电子档把,前排座椅之间也能"偷"出一块储物空间。并且在该位置设计了2个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真皮座椅的配色很亮眼,靠背及头枕部位采用了浅色,而缝线则为荧光绿,与车身部分的饰条相呼应。

行驶功能方面,RX5 PLUS提供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动力部分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广泛运用于上汽旗下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