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9.80万-99.80万的BJ90 你接受吗?

2020年07月1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可能直到现在一些人仍旧对于《战狼2》里北京越野车有所印象,在中国自主品牌之中,北汽生产的BJ系列硬派越野车在国内一水的家用SUV之中也是别具一格。而就在最近,北京汽车终于对受到关注已久的BJ90进行了上市,新车共有5个款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80万-99.80万。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大幅度进行了调整,不过虽然降低了不少,但现款车型69.80万元的起步价额其实也并不低,可能很多中国消费者仍旧难以接受一款自主品牌的产品卖出这样的价格。那么,BJ90究竟值不值呢?

首先,从设计层面,抛开其余因素不谈,BJ90的外观的确会让那些喜欢硬派越野车的群体很有好感。在新车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奔驰GL的设计元素。不过整体上,前脸的设计仍旧很有BJ系列产品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造型粗犷的以银色镀铬装饰的五孔前格栅,分列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较为笔直锋利的线条,下格栅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并采用了银色饰板作为前包围。

从侧面看,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同时也的确很有奔驰的意思,侧面大量笔直的线条让他看起来十分硬派,侧面同样也采用了很多银色元素,比如镀铬行李架及侧裙处。车身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配合造型独特的多辐式轮胎在视觉上增强了其运动感。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mm、1995mm、1902mm,轴距为3100mm,这样的尺寸基本上不用去操心汽车内部空间表现的问题,当然,也让新车的块头看上去十分庞大。尾部的设计和整车的风格进行了良好的融合,看起来显得比较方正,尾灯造型十分方正,犹如上下排列的两个“口”字,而后包围还采用了银色饰板,排气孔则是双边单出式。

内饰方面,BJ90的设计属于“沉稳型”风格同样“很奔驰”,具备一不错的豪华质感。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仿实木对内饰进行了装饰,同时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造型传统的空调出风口则分列中控屏两侧,下方集中了一些物理按键及旋钮,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

动力上,BI90采用了奔驰提供的发动机,分别为3.0T V6、4.0TV8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马力为333Ps、峰值扭矩为480N.m;4.0T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马力为422Ps、峰值扭矩为600N.m,账面数据的确十分不错。而在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全时四轮驱动,这样的设置的确很符合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写在最后

虽然BJ90在设计上以及动力上很大程度借鉴了奔驰的技术与产品,且此次新车上市之后价格有所下调,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绝大部分消费者仍旧不能接受这个价格。毕竟近70万的起步价,买不了奔驰大G,仍旧有很多豪华品牌的产品可供选择,况且硬派越野车在家用车成为主流的今天也并不“走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