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实车亮相,配分体大灯+硬朗车身,还买RAV4荣放吗?

2020年07月10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份日产奇骏单月销量为15285辆,相比2019年同期,日产奇骏销量下滑幅度达到16.8%,1-5月份,日产奇骏累计销量为52950辆,同比下滑39.2%。曾经力压CR-V和RAV4的 “日系三杰”之一日产奇骏,在5月的销量却被两兄弟按在地上摩擦。

老旧的平台,老旧的车身,老旧的动力系统,以奇骏如今的产品力,谈何去竞争市场。虽然奇骏新车谍照图已经流出,但是新车上市详细消息迟迟没有,不过在海外,已经有车友抢先入手实车,我们不妨来看看大改款后的奇骏到底有哪些亮点。

从图中来看,全新一代奇骏的前脸依然是V字形的中网造型,且将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了,整体的轮廓偏向于硬派的感觉。同时,两侧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带,而下方灯组则是车辆远近光灯区域,比现款要硬派许多。下包围造型更为大气,两侧进气口尺寸更大,整体形象极为动感,少了往日的几分油腻感。

车身侧面,全新奇骏则选择了更加硬朗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其拥有更多的直线和斜线,显得更加犀利,完全没有了以往家用车的形象,更像是皮实耐用的越野SUV,颇具硬朗风格。侧面裙板经过电镀,搭配独特的板岩灰色金属车漆,豪华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双五辐式轮毂设计,带有一定的外抛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全新奇骏显得更加方正,少了很多现款圆润的线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尾门上方依然保留了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尾灯样式更加扁平化,采用不规则四边形分体设计,以突显新车大气运动的效果。另一个重要的特点是,在车尾车标下面增加了车型的字母,显得很高级,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后杠上带有大面积银色护杠,质感也很不错。整体来看,新奇骏比起新一代RAV4看起来要顺眼好看多了。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木质材料搭配合成皮革的装饰,无论是木质的纹理还是白色的缝线,所带来的观感都很具档次。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大尺寸液晶屏式设计,数字液晶面板仪表盘非常引人注目,拥有非常独特的动画,车辆信息也一目了然。悬浮式中控屏标配8英寸,高配为9英寸,左右两个旋钮也非常有利于驾驶员在驾驶时操作。

另外,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看起来更为质感了,并且有独立的显示屏而且配备了实体按键。此外,全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电子档杆,档把后方配有电子手刹+AUTO HOLD功能,配合上拉丝铝制材料,整体质感更加突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日产智能驾驶系统,支持ACC巡航、车道保持等。

新一代奇骏基于升级后的CMF-C/D模块化平台,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更短、更低,但宽度反而有所增加。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菱形皮革包裹,造型宽大舒适,绝对不负于“日产沙发厂”的名声,后排的中心配备了可伸缩的后扶手。另外,后排还配备了后座加热器、后空调调节开关以及USB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奇骏延续了现款的2.5L自吸发动机,同时全新奇骏有望搭载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那台日产引以为傲的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可变比技术,最大马力252匹,与之匹配的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而这台发动机在天籁上的表现是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7秒,新一代奇骏的表现自然不会差。

面对丰田本田的两面夹击,日产奇骏的升级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外观内饰的变化以及2.0T动力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等到新奇骏发布之时,日系三杰再度会首的紧凑级SUV阵营相信也会让市场再次充满话题性。那么,如果国产新一代奇骏长这样,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