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实车来了!3.0T六缸,轴距达3米,这才是中国豪华轿车标杆

2020年07月10日 11:56: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红旗虽然一直被誉为国产经典,但这个经典走得有些踉踉跄跄。红旗仅用于开发的经费就高达500亿,而这笔巨款在前几年一直都没有拿出像样的产品,但伴随着红旗H9的横空出世,这个观念可以完全转变了。红旗H9自官方宣布实体车图以来就有国产"劳斯莱斯"的美誉,事实上,红旗H9的设计元素的确吸收了不少劳斯莱斯的设计元素,这款国产版"劳斯莱斯"将于7月10日上市,而很多报道预估这款车起售价在30万以上,如果花30万买款体验劳斯莱斯的豪华,那是不是很期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

如果看颜值,红旗H9一点也不输劳斯莱斯宾利这些顶级豪华车,如果起售价真是30万,那么比奥迪A6和奔驰E级等著名车型要明显高出许多,甚至有不是一个档次的感觉。红旗H9前脸采用了专属的设计语言,用官方的设计理念是"高山流水、中流砥柱"的中网格栅。仔细观察这块大面积的中网采用外直瀑式镀铬垂线和内雨点式镀铬垂线搭配而成,的确有一种飞湍瀑流的动感和大气。头灯设计也极具原创度和美感,宽大的U型镀铬饰条将中网和头灯连为一体,飞湍瀑流被镀铬饰条的砥柱给接住,十分生动,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车标采用了独立实体车标,和奔驰迈巴赫劳斯莱斯林肯等车标相仿。就车头的造型而言,矩形敦厚而不失圆转,的确与劳斯莱斯有着兄弟情缘。

车身侧面设计融入了轿跑稍稍溜背的造型,长大的车头看起来十分豪迈,整体线条汲取了部分天安门城楼风格,稳重大气而充满动感。尤其是前轮眉后侧的L型镀铬饰条贯穿到后车轮,十分抢眼。

车尾部分主打稳重大气豪华的风格,线条丰满,尾灯采用了分割盾牌式设计(两侧尾灯合并起来像一块盾)造型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具有独一无二的原创度和审美元素,贯穿镀铬饰条的两侧两出方口型排气筒也增加了不少颜值。

内饰方面,红旗H9也极尽高档奢华。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但线条流畅简洁大方,虽然没有立体分层设计,但更有大气奢华的气派。棕色的皮质包裹和多处使用镀铬饰条让车内的档次感和豪华感陡然提升,面板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连体设计以及搭配钢琴漆和某豪华品牌可以相提并论,此外还保留了实体旋钮,时尚与复古气息兼具。方向盘采用了单孔真皮包裹,三幅设计虽然没有新意,但足够稳重大气。

配置方面,红旗H9也体现了豪华车的标准配置,比如配置了双12.3英寸仪表、中控屏、后排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加热、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右后位一键舒躺、电吸门、四区自动空调、、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大尺寸HUD抬头显示器、流媒体内后视镜等黑科技配置,很对得起身价。

在空间尺寸方面,红旗H9长宽高为5137/1904/1493mm,轴距超过3米,达到3060mm,可以说空间相当出众。而顶配车型采用了4座布局,这就让这么出色大空间尽显豪车的奢侈。不仅如此,后排还配备了大仰角"零重力"的座椅,体验超凡的头等舱价值服务。这还没完,车内还配备了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处处尽显雍容华贵。

动力方面,红旗H9有两个版本,一是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二是自主研发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轻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峰值380Nm。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282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么大的车身,2.0T轻混动力系统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但由于还未上市评测,因此还不敢妄下断言。3.0T是没有动力后顾之忧的,足够满足需求。

小结:从排量来看,红旗H9的售价应该不会高的离谱,很多文章中已经把它和奥迪A6等对标,个人感觉应该比A6还要贵不少。如果真是起价30万的话,红旗H9绝对是一匹黑马,当然一切还得市场反馈证明一切。但不论如何,国人终于拿出了具有中国特色艺术的豪华车,这是值得可喜可贺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