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匹的明锐RS,比高尔夫更香的斯柯达,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0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一直被人们称为低配大众,但是毫无疑问,如今的斯柯达产品越来越有自己的特点,明锐作为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产品,如今发布了新款明锐RS的官图,这台车将会有五门掀背和旅行车两种。

在整体的设计当中,这台车与之前发布的明锐RS iV基本上是一致的,更多的是在一些细节上有差异,熏黑的格栅右侧有一个明显的RS标识,运动感非常强。

侧面看它的轮圈采用了一个花瓣样式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不论是普通轿车还是旅行车,它的车身线条都非常吸引人,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凸显性能和运动。

内饰总体上是一个黑色的设计,有些许红色作为点缀,而且座椅采用桶形设计,内饰中也用到了很多的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材质包裹。

海外车型有2.0TSI汽油和2.0TDI柴油两种可选,汽油版最大有245匹马力,扭矩有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的搭配,零百加速能够达到6.7秒,会有很多乐趣存在。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