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安全为最大卖点的轿车 ,沃尔沃s60

2020年07月10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沃尔沃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轿车是其品牌发展的招牌,沃尔沃s60作为当家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特别的棒,更是有着丰富的配置,开始逐渐冲击一线豪华品牌的市场 。

沃尔沃全新S60将配备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后排,空调、全景摄像头、自动头灯、自动雨刷、无线充电、远程车辆控制、ACC自动巡航、AEB自动刹车等强大的配置,可以做到全方位提升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全新S60还搭载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让呼吸更加的清新,行驶更加的畅快和安全。

沃尔沃全新S60搭载了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在0-13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中持续工作,自动控制加速、刹车;LKA车道辅助系统可以辅助车辆始终行驶在车道的中间,即便前方没有车辆也可以沿道路中央行驶,通过前置的摄像头识别道路两侧的车道线,对方向盘施加转向助力辅助车辆在车道中央进行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