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头乐还便宜,有它还要什么自行车?

2020年07月10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说老头乐这种小玩意儿能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充斥大街小巷,除了游走于法律灰色地带不用手续,相信价格低廉也是其核心卖点之一。按说高档的老头乐三四万相比汽车也便宜不少了,可偏偏五菱不走寻常路,其新车宏光MINI愣是做到了比它们还便宜。

一辆正经的电动汽车,预售价才2.98-3.88万与老头乐高度重叠不说,2917x1493x1621mm的车身尺寸、小方盒子的造型也都是如此。时下电动汽车流行的快速充电没有不说,中低配120km高配也不过170km的续航里程也上不了台面,什么豪华、科技、性能到它这儿更是一个都不占。

人家的定位很清晰,如果说老头乐正规化后会是什么样子,那宏光MINI应该就是标准答案。走规范流程遵循行业标准设计的车身结构,车头部分设有专门的溃缩区,整车质量和安全性岂是老头乐比得了的?

如果三四万预算要买个代步工具,一个三四万的老头乐和一辆宏光MINI摆在面前笔者肯定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毕竟命是自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