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红旗H5售14.58万起 新增1.5T发动机

2020年07月1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0日,2020长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行车视线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动力上,新车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并且在1.8T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

外观上,2020款红旗H5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多边形中网,并且内部采用了直瀑的造型,辅以镀铬材质,并且中间嵌有红色的LED灯,看上去仪式感非常浓郁。新车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两边为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采用了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幕。配置方面,2020款红旗H5配备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部分高配车型还有语音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红旗H5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新增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