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将发布全新SUV 内部代号P01 预计搭2.0T动力

2020年07月10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WEYSUV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了WEY品牌全新SUV车型的预告。从设计上来说,新车采用了与以往VV系列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据了解,该车内部代号为P01,预计在动力系统上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预告图来看,WEY品牌这款全新SUV车型定位是一款越野车型,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整体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的升级。在车头部分,新车搭配有三辐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车头两侧,采用的是圆形头灯,中央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结合设计图,新车的轮胎宽大,看起来极为厚重,同时也更进一步增强了通过性。车尾部分,还搭配有外挂式备胎,并用与车身同色的外壳进行装饰。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