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名爵6领衔,这几款车型将于同一天上市!

2020年07月10日 15:42:05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2020年转眼间已过大半,受疫情影响很多车主把购车计划往后推迟,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大企业已全面复工,新车上市不断。而在7月的这一天,将会有三款车型同时和大家见面,准备买车的小伙伴钱包准备好哦!

长安CS55PLUS蓝鲸版

上市时间:7月10日亮相

长安全新CS55 PLUS蓝鲸版传承“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两侧 LED大灯连为一体,从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直接贯穿尾灯,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尾部设计同样层次感和立体感很强。

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车内采用了“烟熏黑”与“激烈红”的撞色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选择。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拉宽视觉效果,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使车内的运动氛围更为浓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代名爵6

上市时间:7月10日

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彰显霸气。从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设计贯穿尾部,彰显力量感和运动感。尾部设计饱满,层次感很强。

配置上,新车首个搭载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运动家轿,包含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系统还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RDA后方盲区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也做了全面升级,搭载上汽“蓝芯”最新技术成果,采用同级最强“黄金动力组合”——MEGA Tech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和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

全新本田CR-V

上市时间:7月10日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CR-V前脸采用了更加运动新潮的设计,配合两侧LED前大灯及流光式转向灯,极具有辨识度。从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设计尽显运动。尾部设计看起来更加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黑色版本(Black Edition)车型,视觉效果犹如“后浪”一般活力满满。

从内饰来看,该车采用了一体化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木纹饰板、音色涂装及钢琴漆饰条作为点缀,尽显时尚感。座椅同样采用了全皮质设计,尽显舒适。在配置上,全新CR-V搭载了对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搭载导航功能并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同时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CR-V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