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1.5T动力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正式首发

2020年07月1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0日,长安汽车旗下紧凑型SUV——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为长安CS55 PLUS的新增车型,将搭载长安蓝鲸NE 1.5T发动机,并采用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风格。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细节处理更加运动化,这主要是因为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而前脸设计依旧为长安品牌最新的“御岳”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将普通版车型上大量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高光黑色。同时,前格栅内部也由横条状结构变更为菱形网状设计,加之深灰色的配色方案以及红色饰条的点缀,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饱满,并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呈现出简洁之美。细节处理上,如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排气周围的黑色装饰有小幅改动,并且新车还换装了仿双边共四出样式的镀铬材质尾喉,很符合其运动化版本的特质。

内饰方面的改动则不大,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似。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车门板等处融入了红色元素,大幅提升了动感氛围。同时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预计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