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首座充换一体站投入运营 坐落北京亦庄

2020年07月10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7月10日,北京CDC蔚来超充站正式投运,坐落在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北路18号蔚来交付中心内。

1594366682(1).jpg

场站共设有4台蔚来超充桩,SOC从20%充至80%仅需半小时左右时间。充电之余,车主们还可以到蔚来交付中心小憩,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超大休息空间让你远离酷热烦恼。

1594366766(1).jpg

前来充电的用户可享受全天候的免费停车服务占位服务,不用担心油车占位问题。同时,充电费用更是低至0.74元/度,具体费用规则可详见NIO App充电地图场站详情,欢迎北京的用户朋友前去体验。

1594366741(1).jpg

随着超充站正式投运后,将与交付中心内原有的换电站构成北京首座充换一体站,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加电方式。并与北京庄胜广场蔚来超充站以及11座换电站形成辐射北京多方位的矩阵式充换电网络,享受无忧加电的便利。

1594366766(1).jpg

北京CDC蔚来超充站投运后,NIO Power在全国范围内共建成36座蔚来超充站,覆盖29座城市,超充桩数量突破300个。未来,NIO Power仍将同加电合伙人一起携手继续扩大超充网络,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加电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