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川西行两千公里实测Day2 偶遇逆向超车的愣头青 UNI-T动力表现出众

2020年07月10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今天呢,就是我们UNI-T自驾游川西的第二天,行程是从日隆镇到汶川。中途我们在位于小金县境内的四姑娘山风景区的双桥沟进行了打卡。这个全长30余公里,面积216.6平方公里的双桥沟,可谓是四姑娘山风景区最为集中,最为迷人的地方了。它的两面皆是山,却山山不同,沟内处处皆景,而景景有别,真可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了。此外我们还在因形状与布达拉宫非常相似而得名的布达拉峰遇到拍婚纱照的小情侣,简直把我们这单身汪虐的不轻啊!

那么,在美好的环境中去欣赏另一种美好,最好不过了。本期继续带着大家探寻美学之旅的同时感受长安UNI-T身上那些所隐藏的实力派秘密吧!

毫无疑问,长安UNI-T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不断的惊喜,从第一眼的惊艳感到被注入的智慧和动感的灵魂,可谓精准击打到我的内心。总而言之,长安UNI-T就是这个夏天最值得关注、最具科技实力、最具性价比的国民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