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豪华SUV、轿车销量排名出炉,奔驰GLC领跑,奥迪A6飙升

2020年07月10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继5月份国内车市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后,在政策与市场多种因素的推动下,6月份国内车市继续呈现回暖的迹象。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6.1万辆,环比增长3.3%,不过同比下降5.9%。而国内乘用车整体市场已连续4个月实现缓慢的恢复性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豪华车市场继续展现出不错的增长态势,通过采取掠夺式的价格下压策略,激起了部分趋优消费者的欲望,由此豪华车渗透率在不断提升。下面就来看看豪华SUV和轿车市场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

6月豪华SUV市场:奔驰GLC依旧领先,途昂实现大涨

在6月份,奔驰GLC依旧在豪华SUV市场保持领先,销量达到了16604辆,同比大涨了45.3%,这也是其连续两个月销量增幅超过40%,另外奔驰GLC再度进入了SUV销量总榜的前十的位置,这也进一步凸显奔驰GLC实力的强大。不过从去年开始奔驰GLC就已经被曝出多项质量问题,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挡其热销的脚步。

而在6月份,奥迪Q5宝马X3的销量相差不大,分别为13764辆和13067辆,位居第二、三位。值得关注的是,宝马X3在6月份的增幅相对明显,同比增长了13.9%。宝马X3实现换代后,整体产品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且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其销量也稳步得到提升。

而在豪华SUV第二阵营中,大众途昂在6月份的表现较好,销量达到了8027辆,同比增长了15.9%。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份国产福特探险者也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实力颇为抢眼,未来有望对大众途昂形成一定的冲击。

另外凯迪拉克XT5在6月份销量达到了6087辆,同比增长了5.5%,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而奔驰GLB在6月份的销量也突破了5千辆,虽然说奔驰GLB刚一上市就曝出质量问题,但是其销量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可见奔驰品牌力的强大。而沃尔沃XC60虽然深陷“共振”问题,不过其在6月份销量依然实现小幅增长。

6月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销量飙升,沃尔沃S90下滑严重

在6月份的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继续延续5月份的强势表现,销量达到了17160辆,同比增长了244.6%,并且蝉联豪华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相对来说,较为均衡的产品力以及不俗的终端优惠,促使奥迪A6实现热销。

奔驰E级奔驰C级分别占据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两者的销量分别为15738辆和15230辆,销量分别同比上涨38.5%和22.7%,整体优势依然明显。此前这两款车同样遭遇了大面积的质量问题,不过依然无法阻挡消费者对奔驰品牌的青睐。而宝马5系在6月份销量继续小幅下滑,销量为14972辆,同比下滑了4.5%,在与奥迪A6和奔驰E级的竞争中逐渐处于劣势。

此外沃尔沃S90继续处于下滑的趋势中,销量仅为3035辆,同比下降19%,在车身“共振”问题的影响,沃尔沃S90的市场存在感越来越低,即便是当前的优惠幅度不小,但是销量一直不见起色。而凯迪拉克CT6在6月份销量为2153辆,同比下滑了4.8%。此外辉昂的销量仅为895辆,进一步市场被边缘化。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