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生丽质难自弃 M2是最具乐趣的M Power

2020年07月10日 19:12: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宝马M2自发布以来就被称为是1M的后续车型,是2系coupe的M Power版本,宝马推出2系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区分车型的定位和市场,从而可以更好的进行价格定制以及更有针对性的规划车型。虽然自打出生起就被烙上前款的印记,但这并不影响M2从家族继承来的高性能和强大的改装潜力。

选择宝马M2,怎么可以不进行改装呢?除了原厂M-performance套件外,我们还有很多丰富的改件可供选择。在轮毂、排气和避震这块,基本上是每个M2车主的必改项,简单的调整会让车辆整体感更协调。

这套VOSSEN ML-X3轮毂搭配这台银灰色的M2,整体视觉非常棒,灰色亮银抛边,瞬间抓住了不少路人眼球。轮辐的设计比较具有运动感,锻造的工艺也为操控加分不少。虽然M2原厂的调教已经相当完美,避震的支撑力也够用,但是在真正的玩家眼中,这些还是不够的。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车主选择了来自德国的H&R避震系统,熟悉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他们家的短弹簧销量很好,而在避震这块,H&R也是拥有者不俗的实力。绞牙避震的好处就是让M2的行驶更加的扎实。

说M2天生丽质,这话一点也不假,凶狠的前脸、较短的轴距、饱满的尾部,可以说它生来就是为驾驶而生。既然如此,那么增加一些赛道的元素也无可厚非,前大灯被覆以黄色灯膜,车身上加入了M Power标志性的三色拉花,让M2更具性能车的味道。

赛道、漂移、日常代步、甚至长途,宝马M2其实都可以应付自如。而且,它还能坐4个人,有一个常规大小的行李厢,动力系统更是不用说。在60万元这个价位上,宝马M2是不是这些驾驶狂热分子心中的完美座驾了呢?反正我知道,身边很多斯巴鲁BRZ/丰田86车主的升级之车都是宝马M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