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的宝马X7即将涨价,全新定义宝马旗舰SUV

2020年07月10日 19:59:01
分享到:

2020款的宝马X7即将涨价,全新定义宝马旗舰SUV

作者:孙婉婷

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宝马X7凭借其威风大气的车身尺寸和外观设计呈现出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据说再不下手就要涨价了,您不来看看?

外观方面,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作为大型SUV,空间方面当然是X7的强项,比起奔驰GLS、雷克萨斯LX直接就是老大哥的一般的存在,在前排座椅后方还带有中控液晶大屏,整体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X7搭载3.0T L6和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因为宝马X7独占国六排放,而且平行进口现车还没进来,所以刚上市那会直接嚣张得加价20万。后来平行进口X7蜂拥而至,加上受到全新奔驰GLS的狙击,两个因素一相加,仅仅用了五个月的时间,X7价格就从加价20万直接被干到了平价。

7月1号以后所有平行进口车统一停止报关,而现在的宝马X7港口的库存,据保守估计,不会超过800台,不要说下半年没车可卖了,下个季度都没车可卖了。等到平行进口车彻底没车可卖到时候,4S店的价格肯定会跟着水涨船高的,毕竟完全没有竞争对手一统天下了,想卖多少卖多少。所以有兴趣入手X7的要抓紧了,不然就只能眼看着4S店狮子大开口,任人宰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