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小红椒”,真够味!【汽车Vlog312】

2020年07月10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在试驾马自达CX-30之前,我个人是对它十分期待的,因为此前试驾过的全新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同样是作为SKY-VA(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下的车型,马自达CX-30相信同样都会有着出色的表现。

null

到了上手的那一刻,证明我对它的那些期待是完全正确的。轻巧、纯粹、优雅、有激情,不与世俗妥协,有着自己独特造车理念,同时马自达CX-30车内每一处设计都充满着对驾驶员友好的气息,这是其它同级别车型所难以给得到的,而这也正是马自达最为迷人之处。

null

同时,在这次马自达CX-30身上你还能够发现不少设计师的用心,例如侧面的“穹影曲面”,例如主驾驶位营造出一种以主驾为中心的环抱感,而副驾驶位则是呈现出一种轻松愉悦的开阔感等等。细品过后,你真的会发现马自达CX-30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null

好了,关于马自达CX-30的更多细节体验以及小分享,欢迎点开这期Vlog视频,看看你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