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连试驾吉利缤瑞 这款麋鹿测试中稳赢的车 真的那么好?

2020年07月10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鬼妹来说,试驾绝对不是一个新鲜词,每一年都会有各种品牌组织非常多的试驾行动,只为了测试这款车的真实驾控感受。而就在长春第17届汽博会开幕之前,吉利缤瑞也在大连组织了一次弯道试驾,就是想让大家测试这一款经济耐用型的小钢炮,不仅可以跑直线,在弯弯曲曲的海滨之路上到底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目标,由各位媒体老师自行给出评判。

和很多试驾行为不一样,吉利缤瑞这一次的试驾还需要完成任务!试驾之初会有工作人员将一盒豆腐放在车辆的后备箱中,而每一位媒体老师的任务则是将这块豆腐完整无误的运输到最终集合地点。如果你觉得这是一场游戏的话,其实更是吉利缤瑞的一次自我挑战,要知道在大连的环海之路上面,弯路多,而野生梅花鹿的出没以及学校的建设还有不少减速带,那么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之下,吉利缤瑞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任务呢?

在上车之前那还是老样子,先审视这款车,毕竟颜值即正义的道理,在各个年龄段都非常流行。吉利缤瑞在外观设计上2020款使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虽然前进气格栅依然是熟悉的吉利家族式横向拉伸,但是因为加入了立体式新和回纹设计,再加上前进气格栅下面超大的双C设计,整个车身就有一种灵动的霸气感。虽然TA并不主导运动,可是其引擎盖上的4条隆起肌肉线条绝对是运动走向,不过在这里要悄悄的告诉你,其实这些都是为了减少风阻系数和风燥的。

侧面绝对是优势所在,车顶流线下顺应风的走向直至尾门处漂亮的溜背造型,带来了0.28Cd超低风阻系数的造型,这也是近两年来紧凑车型中最受人喜欢的外观。虽然现款和老款的车型出入并不大,但是也可以证明吉利汽车的造型如今已然深入人心。

经开过老款的吉利瑞,所以在这款车的内饰上可以看出和老款有很多地方是保持一致的,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经典,让人觉得这款车不矫情,而且非常耐看。拱桥形的中控设计,再加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总面积超过50%的软质材料,用手触摸到的所有地方都是绵软感。还有那板上布软质盖板以及内侧皮质包裹,每一个小细节都在告诉你,吉利是在用心造好车。

吉利缤瑞在上市之初是1.0T发动机,但是现在已经回归到了1.4T,也拥有了中国钢炮属性。G-Power1.4T发动机,是吉利最新调教的高效能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超低油耗为6.1L/100km。

接下来就开始试驾!首先要说一下这款车的方向盘很轻便,即便是柔弱的女生在操控起来也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这款车在转向的过程中,可以达到“指哪儿打哪儿”的效果,没有一丝多余的尺寸,当然也能够完全满足驾驶者的心愿,所以即便是再难路纵横交错的滨海路上也游刃有余。要知道鬼妹的车速一直控制在每小时60公里,过弯几乎感觉不到车有侧倾现象,足以见得底盘是经过精心调校的。据了解,这款车悬架系统采用26mm前悬架稳定杆,双层加强版,封闭式前摆臂以及合资B级SN阀系减震器,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TA足够用。

鬼扯:关于吉利缤瑞在最开始上市的时候采用1.0T发动机,其实很多人是有诟病的,但是现在这款车已经回归到了小钢炮的级别,1.4T发动机加上用于同级的底盘调校,如果你还没有开过,建议你去试驾。当然小姐姐已经安全把豆腐送到终点,豆腐丝毫没有损坏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