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首选,全新CS55PLUS蓝鲸版亮相

2020年07月10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7月10日,长安汽车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CS55 PLUS蓝鲸版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动力部分采用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CS55PLUS蓝鲸版延续CS系列坚毅神态,并从火山熔岩喷发时的自然势能中汲取设计灵感,在充满粗犷张力的块面基础上,通过深灰色加以红色点缀的配色方式精致刻画,更具动感的造型,给人以御动山峦的视觉冲击力。

前格栅从火山喷发后天然形成的黑曜石中吸取灵感,结合新颖前卫的设计手法,把岩浆从爆发到逐渐冷却最终化为沙滩的过程再现出来。

车身风格时尚硬朗,“炫影灰”车色与红色点缀形成鲜明对比,犹如岩石中蓄势待发,熔岩喷发。

内饰采用两种风格,一是一体化的“烟熏黑”配色,沉着冷静、酷炫大气;二是“激烈红”配色,在“烟熏黑”配色上辅以贯穿式红色饰条,红黑撞色对比强烈,与外观相呼应。驾驶座舱采用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让大屏及中控向驾舱精确倾斜10°,令驾控者无需大幅转头,便能将所有信息尽收眼底。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星舰式手柄造型,握感出色,为你带来极具激情动感的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2650mm超长轴距带来宽适空间,行李箱容积达475L,后排座支持4/6分放倒,完全放倒后,纵深最大可1850mm,满足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CS55PLUS蓝鲸版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油耗6.4L,满足国6b排放。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蓝鲸动力作为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早在2016年11月,借旗舰车型CS95亮相契机,以蓝鲸2.0T,开始对外传播,并且在消费者中形成深刻的烙印。如今此技术已经下放到CS55PLUS车型上,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蓝鲸NE动力平台这样媲美合资品牌的技术实力,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