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中绿水鬼车中名爵6 8.78万就是个朋友价

2020年07月10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上海

7月10日晚,名爵“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的首款重磅新车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8.78万元起,价格区间为8.78万元至于13.38万元。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插电混动版666元即可预定。

此次上市活动以“名爵6全球奇葩创造营”的形式开展,“奇葩说”明星大咖和“上汽男团”实力battle,精彩开“撕”,话题十足。在双方的激烈辩论中,也将第三代名爵6的车型亮点及倡导的生活方式贯穿其中,巧妙结合。

第三代名爵6是一款充满战斗激情的车,延续了前两代的领潮实力,第一眼就能让人产生强烈的驾驭冲动,“燃动感性力”是上汽网红设计师邵景峰对第三代名爵6的贴切总结。

新车长为4704毫米,宽为1848毫米,高为1466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原生宽体”设计、俯冲下压的车头、标志性的掀背造型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大胆创新的赛道绿“战袍”,使得第三代名爵6自带战斗气息。加之同级最强高性能原厂改装套件,诸如18寸冰刃轮毂、悬浮运动尾翼、双边单出排气管、原厂扰流板等,更是荷尔蒙爆棚。

与战斗型外观相匹配的是战斗型“新科技运动”内饰。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以黄黑或黄红双拼配色、带Trophy字标,入座后驾控欲望瞬间点燃。加之平底运动方向盘、战机风格电子排挡等,迅速提升车厢内战斗氛围。外观与内饰里应外合,将第三代名爵6的领潮设计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三代名爵6被打上了鲜明的时代烙印,实现了智领风潮。功能强大的斑马智行系统自不必多说,在智能驾驶上,第三代名爵6配备了MG 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L2级部分自动驾驶技术,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将思域、福克斯、昂克赛拉等远远甩在了后面,成为同级最强领潮智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新一代1.5T PR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3500bar超高压直喷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提升了发动机效率和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匹配6速手动或新一代7速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DCT变速箱采用上汽首创的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传动效率达97%,换挡更平顺更快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战力全开。

同时预售的第三代名爵6 PHEV搭载305PS高性能插混动力系统,配备20T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305PS,最大扭矩可达4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1L。

第三代名爵6 PHE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轻松满足市内通勤需求。新车配备高能量密度电池,采用主动液冷温控系统,以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打造,满足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安全可靠。

名爵6最早诞生于2009年,前两代名爵6以鲜明的运动特征成为国人心中的“平民轿跑”,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第三代名爵6是名爵“Mission 100”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开启了名爵新时代产品的大幕,将引领名爵品牌再创全球销量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