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本田CR-V上市,颜值提升 科技配置更丰富 售16.98万起

2020年07月10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10日,新款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16.98-27.6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R-V在外观、尺寸、配置方面均有细微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只是将横条式的进气格栅改成了蜂窝状,并且在前脸部分新增了一条银色折线饰条,让个前脸看起来多了几分力量感。另外,除了新增雅韵金、银黛灰和月光蓝这三种车身颜色外,新款CR-V还新增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多处采用熏黑处理的CR-V整体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新车侧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中高配车型在裙部新增镀铬饰条作为点缀,黑爵士版本的轮圈尺寸的规格最高,为19英寸。

相比于前脸和侧面,尾部的变化更加细微。新款CR-V换上了较为扁平的双边两出排气口,并且在后包围处加入银色的折线饰条进行修饰,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增强整体感。

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85/1679mm,轴距2661mm(两驱版)、2660mm(四驱版),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R-V在长度方面增加了36mm,两驱版轴距也提升了1mm。

内饰方面,新款CR-V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居家实用仍是它的设计主旋律。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搭配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7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一般,好在一些基础的实用功能比较齐全,像蓝牙、导航、车联网等功能都可以找到。

新款CR-V在现有的配置基础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比如,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可以使用扫腿的方式来打开后备厢;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配备触控开关;新增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最主要的是,本田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被下放到更低配置的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CR-V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燃油版车型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3牛·米,油电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仍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