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一万破烂与百万跑车山路比拼一较高下

2020年07月10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正在加载中...

前日,北京的某座山上,举行了一次“百万级豪车”跑山活动。北七家Blue Moon车队的老大二狗子得知后,启动了自己的“万级JDM”,决定会会这帮“后浪”们。

跑山的人一般有两种状态。一种是看着很酷、很帅、很拽。让身边的妹子尖叫,也可以让自己真正拼一次命,手心出汗、精神抖擞,风险和刺激同时存在。如果你开的是一辆跑车,效果拔群。

第二种就是佛系心态,慷慨为年轻人让路,进入一种“独钓寒江雪”的境界。就算一位美女开着EVO从身边经过,也能无动于衷。因为你享受的只有山路里的弯道、风景,快慢节奏自己掌握。

唯独一点,如果你开的车很普通,没什么范儿,也没有收拾干净,反而会被当作上山回家,除非你开的是一台“2.0L直列六缸后驱”的咬地鲨。

面对一众百万豪车,这台将近20年车龄的咬地鲨很给面子,即便它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最起码没在山上趴窝。

强龙不压地头蛇,虽然曾是Blue Moon车队的老大,但是到了山上,咬地鲨也只能沦为当地居民车队的队尾。

跑山算是经历下来了,你们猜猜看,接下来,狗哥会带着咬地鲨去做什么事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