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谁会在这轮厮杀中掉队?

2020年07月10日 23:27: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虽说目前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但身边很多朋友还是准备买一辆代步出行的汽车,可以避免一些没必要的接触。跟他们沟通发现,不少人对豪华品牌还是有偏好的,但为了追求个性、或是觉得性价比高,很多人都有购买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车型的想法。

确实,近两年二线豪华品牌不断发力,品牌力以及产品力得以增强,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为了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各大二线豪华品牌已开始摩拳擦掌,决定在下半年推出多款重磅新车,把疫情期间的损失弥补回来。今天我们不妨看看二线豪华品牌在下半年都会有哪些新产品投放市场?

国产林肯飞行家

国产版飞行家是下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也是下半年最先上市的豪华品牌车型,售价为50.98-75.98万元,不仅比进口飞行家入门版车型便宜了11.9万元,还大幅度降低了中大型豪华SUV的入门门槛。

抛开定价不说,这款车型的产品力相当不简单。飞行家是基于福特集团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的车型。而造型设计和内饰豪华感营造方面,也是飞行家的强项,肯定能圈到不少消费者。

而且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用车喜好,飞行家配备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等豪华配置。空间方面,飞行家提供2+2+2式六座布局和2+3+2式七座布局,其中六座版第二排两张座椅不仅座垫特意加宽,还可选装更豪华的中央扶手,这都能提升国内消费者对它的好感。

全新路虎卫士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自亮相以来就成为了热议话题。这款诞生于1948年的硬派车型,可谓是代表了路虎品牌最极限的全地形性能和实用性。而这次全新卫士延续了卫士经典设计的同时,还对新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

首先,全新卫士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制造,采用路虎目前最坚固的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动力提供2.0T或3.0T+48V轻混发动机多种动力选项。而且还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再加上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实现兼顾越野、运动及舒适性多种性能需求。

为了扩大用户群体,全新卫士着重打造了智能互联和数字座舱,车内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搭载QNX架构的InControl 2.0车机系统,第二代全彩HUD和流媒体后视镜,整个车内科技感的营造可以说非常强。早前,路虎已公布了卫士的预售价为79-99万元,相信最终上市还有更大的惊喜。

捷豹XEL 1.5T车型

说到捷豹,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一直坚守自己的赛道基因和“豹力美学”。作为捷豹的入门级轿车,XEL凭借英伦风和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不少消费者青睐。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XEL计划推出 1.5T车型,进一步降低豪华中型运动轿车的门槛。

XEL造型设计相当有看点,拥有同级最具跑车气质的整车宽高比例,强烈的运动风范让人一眼即识。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覆,触感和视觉效果都很棒,三幅式方向盘通过打孔真皮进行包裹,属于偏运动风格的设定,当然握感也十分出色。

虽说1.5T动力没有2.0T来的直接,但你用更少的预算同样可以拥有一台前置后驱,全铝车身全铝车身架构的中级车,而且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能带来不错的底盘操控。如果1.5T车型的定价够实在,相信会让部分合资B级轿车的用户“路转粉。”

广汽讴歌RDX A-Spec

自广汽讴歌CDX A-Spec车型上市后,相信RDX A-Spec车型亮相也不远了。 RDX A-Spec版可视为RDX的运动套件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富运动感的设计语言,冲击力更强的车头保险杠、20寸五幅式黑色抛光轮圈、低调凌厉的黑色磨砂前格栅、A-SPEC尾标等专属设计元素。

与运动的造型设计相比,RDX A-Spec更令人期待的是驾控。搭载独具特色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同级别唯一的10AT变速箱,还有本田引以为傲的新款2.0T发动机,RDX A-Spec在驾驶操控和动态平衡方面拥有傲视群雄的实力。

近几年的中国豪华车市场,一直保持着增长的态势,这也让各大品牌愿意推向更多优秀的产品,抢占市场份额。除了今天介绍的4款,像新款雷克萨斯IS、新款沃尔沃S90等也会在下半年推出,随着热门车型引入速度的加快,将助力二线豪华品牌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