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沈浪追TA十六年 国民神车新CR-V是否再创佳绩?

2020年07月10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是什么?是长情、是新鲜感、还是安全感呢?不可否认,他们希望自己的爱情是十全十美的,什么都想牢牢抓住。而作为与中国200万用户“爱情长跑16年”的东风本田CR-V正是如此,通过不断创新,用十足的诚意与实力为用户带来十全十美的“爱情”体验。

7月10日,伴随着一场由沈腾主演的爱情爆笑喜剧《沈浪的思薇》的首映,东风本田CR-V再次革新登场。而这一次,它又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有爱且暖的新享受呢?

正式售价为:16.98万-27.68万元

新款供提供17款车型

01

外观变化不大

细节凸显品质,尺寸略微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CR-V前大灯配置方面配备LED灯源,另外在细节方面也做了轻微调节,比如前脸的进气格栅,与现款相比,更加运动化,时尚感气息更浓,保险杆则采用了新的造型,视觉效果上更具层次感。靠近侧身,可以清晰的看到,新款CR-V侧身曲线更加修长,同时车尾采用了最新的下包围设计,尾灯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另外双边单出的排气筒改用为四边形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新增雅韵金、银黛灰、月光蓝三种配色,并配备一整套Black Edition套件,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相比,最显著的差别就是车长,其余则是基本保持一致。

02

内饰标准家用

新增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等功能

内饰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整体做的也是中规中矩,对称式的中控台也是比较平整,人机交互上,也是实实在在的家用标准,在配置上全车配备五气囊、胎压报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此外新款车型也是增加了不少功能的,如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另外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尾门和自动驾驶辅助,大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和安全感。

03

燃油版动力依旧

混动版改变极大

新款CR-V的燃油版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旧是1.5T,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提供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而变化较大的是混动车型,整套系统改用本田全新第三代i-MMD系统,第三代i-MMD系统和第二代i-MMD系统相比,其实在结构以及工作原理上是没有变化的,两者都使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锂离子电池组,只是第三代的i-MMD系统优化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使得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6%,并且电池单元体积减少了32%,同时还使用了本田开发的不含重稀土磁铁电机。搭载新的系统意味着新款CR-V锐·混动在油耗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堂哥点评

作为在华拥有200万用户基盘的CR-V,此次改款可以说是再次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赋予了更高的期待,新车不仅在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同时还针对当代消费者的经济状况,推出了24期0利息等一系列购置礼遇。而这样诚意十足的升级,必定会被更多消费者追捧。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刘金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