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达17款车型如何选 新款东风本田CR-V选购建议

2020年07月11日 07:0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我走过的路,就是城市SUV的路”“他们都和我比,习惯了”。没有几款车有这样的底气打出如此宣传,但细想东风本田CR-V确实实至名归。进入中国16年,它成为200万人的选择,在紧凑级SUV阵营,常年销售冠军,如今新款CR-V上市,售价16.98万-27.68万元,共17款车型,在这众多的车款中,提供了不同的配置应对各种用户需求,那么谁的综合价值更高,该如何选择,我们直接梳理。

尺寸稍有增加,整体气势更足

内部延续本田特色,功能进行升级

从标配表格中可以看出,新款CR-V在诸多常用、实用功能方面下足功夫,一视同仁的LED远近光源,提升车系整体的档次感,倒车影像、胎压报警,为每日的行车安全提供了细小但关键的保障,而全景天窗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享受到通透的阳光照射,可以说它具备城市用车的根本要素。

那么在众多车型中,我们应该选择哪些呢?由于新款CR-V的1.5T车型有9款,2.0升混动车型有8款,我们就来分别推荐比较。

在1.5T车型中,售价19.58万的两驱都市版和售价21.78万的四驱豪华版都是比较推荐的。因为两驱都市版,相比售价更高的风尚版(售价20.78万),它在配置上没有太多劣势,但相较舒适版又有明显提升,所以它是比较高性价比的选择。

四驱版车型对比

而四驱豪华型本身的配置就已经很不错了,它拥有了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座椅加热,可以说不仅能满足日常驾驶,还能获得不错的舒适性体验。相对于尊耀版3.2万的差价,所多出功能的价值,并不足以匹配价格。

混动车型的起售价在20.98万,相对燃油车更高的价格,也让它的基础配置更好,如果为节省成本来看,低配版就已经完全够用。而对于有四驱刚需的地区用户来说,同样,混动版低配四驱车型,也是很好选择。

从配置和价格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选择,而对于这款车的驾驶,以及更多的设计细节,欢迎点击下图进入链接,您将发现新款CR-V拥有怎样车型性格以及实用性。

结语:作为城市SUV的排头兵,东风本田CR-V想人所想,切实解决了客户最迫切需求,不仅配置齐全,近些年混动车型价格的下放,也让人看到颇多诚意,而新款CR-V继续延续这些优势,成为该细分领域最稳妥的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