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岳说岳che》之纯电动F-150 逼急了我就拉火车

2020年07月11日 07:0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电动化是目前汽车圈的一大课题,很多品牌都在努力攻克,想在这一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凌驾于其它品牌之上。前不久我听说福特要在2022年上市纯电动版的F-150,这个消息还是挺劲爆的,毕竟F-150作为一款明星车型,它的改变必然造成不小的影响,今儿咱就聊聊它。

最后扯一扯:“爱迪生”团队的组成足以证明福特对于电动车事业的关注程度,团队中有之前负责Shelby车型等诸多传统车型的工程师,还有很多电动领域的工作者,他们结合新能源技术共同研发出来的电动车型一定是可以满足传统消费者需求的。您不信么?反正我是相信的。虽然很多朋友都在说:“电动车满足不了我!”不过根据我的观察,这类人群的“真香”率还是挺高的,确实新能源的这个“新”字代表着一些不确定性,不过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汽车也会越来越快的来到我们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