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800元!本田巡航车款CM500(Rebel 500)国内发布

2020年07月11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它来了!它来了!本田全新改款后的CM500(Rebel 500)今天正式发布,以更年轻时尚的姿态与国内车迷见面,本田在国内的产品阵容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本田中国没有使用Rebel 500这个桀骜不羁的名字,而将其命名为CM500,猜测一方面更易读易辨识,降低传播门槛,另一方面也能融入本田目前的产品命名体系。那么这款售价71800元的CM500能否打破大家对传统美式巡航的固有印象,成为一款同级别中富有竞争力的巡航车呢?

在去年米兰车展上,本田发布了2020款CM500(Rebel 500),对几年前的老款进行了外观和配置上升级,更加年轻的CM500展现在我们面前。轮廓部分没有进行大的改动,整体依旧是偏向BOBBER的风格,但新款增加了CM500的科技化配置并提升了驾乘舒适性。首先是将全车灯光升级为LED光源,大灯造型改为4颗LED灯泡组成。圆形液晶仪表得到保留的同时加入了挡位显示功能,方便新手对挡位进行判读。全新设计的前后分离式坐垫更加宽厚,增强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CM500搭载了本田CB500/CBR500系列同款471mL排量的八气门水冷并列双缸发动机,但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调校。CM500身为巡航车型,有着更大的低扭,在6000转时就可以达到43.3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33.6kW(8500r/min)。配备6速变速箱,新款还增加了滑动离合器,让换挡过程更加轻松。

CM500采用了钢管式车架,后摇臂也采用了直径45mm的钢管形式。减震系统搭配了Showa的41mm正立式前叉和5段预载可调的双后减震。在此次升级改款中,减震的刚性和阻尼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带来更加平稳的减震效果。同时690mm的座高依旧非常亲民。

2020款CM500在车色上新增金属蓝配色,此次引入的车色有蓝、灰、红共3色可选,没有引入黑色版本。丰富的原厂改装件包括:大灯灯罩、前叉套、缝线坐垫、皮边箱、后靠背等,方便车主进行个性化改装。

其实从风格上来看,CM500身上虽然有一些美式的元素,但整体看起来并不美式,尤其是缺少了备受偏爱的V2发动机。许多人喜欢美式巡航车是喜欢那种粗犷的、机械的、硬汉般的感觉,而CM500则要更加多元和现代。两者主要的目标用户群或许就不沾边,而CM500能否拉拢更多的中间用户才是关键,不过本田的500平台素来有着亲民好骑的特点,CM500能否杀出重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